Ò袁晓东纪念基金Ó捐款报告

 

20059月下旬袁晓东母子失踪及遇难的消息传来,社会各界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乔治亚州清华大学校友会于929日发起为Ò袁晓东纪念基金Ó捐款的倡议,并为此开设了专款账号,设定了专人负责记账和管理。同时为方便捐款,在www.taag.org网页上开通了PayPal捐款方式。

 

截至到20051015日为止,基金共收到留有姓名的389个公司,家庭或个人的捐款,总计 $68,263.25。其中来自加州的捐款为$14,230, 乔州的为$29,780, 通过Paypal的捐款为 $5,432.58

 

绝大多数的捐款人是与袁家素不相识的好心人,还有一些捐款人没有留下姓名,另有很多人随信寄来慰问卡和慰问信,对袁家的不幸表达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对乔州清华校友会的搜救行动给予赞扬和鼓励。

 

根据乔州清华校友会501(C)(3)非盈利组织的性质及袁晓东家属的意愿,这笔捐款将用于支付 1)搜救行动费用; 2)丧葬及家属旅行费用;3)为优山美地公园捐建护栏或警示牌; 多余部分将用于4)袁晓东子女教育费用。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事件过程中,还有一些朋友把衣服,玩具送到当时照顾袁家孩子的家庭里,并为袁家采购食品,这些都很难以金钱来衡量。

 

Ò山地无情人有情,一人有难大家帮Ó。乔州清华校友会并代表袁晓东家属对所有这些热心捐款捐物的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乔治亚州清华大学校友会

20051015